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一个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意义的节日...
今天还是有做工...
Noon Shift...

也好啦...自己没有一对对...也希望别人一对对...
开开心心过情人节...

鱼send了一封sms给我...

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气,
只是因为爱你而压抑着,
不要总是任性,
有时他们的决定也是很有道理的。
(可以我现在才知道)

男孩子莫名的向你发脾气,
那是因为爱你,
把你当成最亲、最贴心、最有安全感的人,
千万不要冲他发脾气反击,
静静的等待,
等他消气后自然会满怀后悔的来抱你。
(现在应该到我后悔没有等待你消气)

要信任他,他爱你,
就什么都不会骗你,
即使真的有欺骗你,
也是为了让你们的爱情能后永远不离不弃!

这封信息也真的讲出我蛮多心声的
我不会乱乱帮我的女朋友做决定
当我真的很绝的做了一个决定
因为我真的很有把握我才会这样
当然不听是可以的...
不要后悔了来找我哭哭啼啼 (虽然我每次都心软帮她...哎!犯贱)

以前的我真得很情绪化的...脾气很暴躁..
难得很为娴了...
但是现在的我好了很多了咯~
Felix教我的嘛~
“生气做么?笑着讲不是比黑着脸更有效吗?”
哈哈!也对...而且现在的我真的发脾气
就请麻烦离我远一点...5分钟我就没事了...

唉!我真的错过很多啊!
娴啦!循中啦!为了鱼的兄弟情啦!

现在的我会加把劲把这些东西追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