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中毒!!!

惨了惨了!
这几天我都和娴越来越好~
很怕叻~
要是我又爱上她怎么办?
我不能酱衰的wor...

可是我的脑海里都是她的影子
很爱和她玩...
作弄她...逗她笑...
太有趣了~

哎哟~我的日记被她看了...
很pai seh叻~
以前我的日记里很多她的事哦~

还有一篇因为老师没有让我和她坐
我骂老师禽兽都不如...=.=
想起又好像冲动了一点的...
不过算啦~过去了过去了...

看看将来就好了~
我像守护神?!
还好吧~我已经尽量掩饰到很好了...
应该没有人会发现我对她酱好酱多年的wor~

延啊!你要镇定点...
不能破坏别人的感情!
知道吗?
就算心里再喜欢人家...也不能乱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