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错事 & 错失

冷淡了长达两个月的感情
初二开学后并没有好转
虽然她依然坐在我的右边

原本我真的想分了就一了百了
就不用大家辛苦了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她
我还是那么的依恋我们去年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初二的趣事没有很多
只记得常常在班上偷吃东西
还有一次在书包假假抢糖果
其实我是想牵她的手哦~! 哈哈!

这一年出现了
我和她的话多...聊天...好像有暧昧过~
也许吧~应该吧~
娴...对不起...让你吃醋了~

7月1号
我和她真的分开了
彻彻底底的分开了

那天我刚打完机回家...从机场楼上下来
看见她坐在一个男生的大腿上开心的在玩电脑
我快速地离开...让她看见她难为情我又难过
但是我并没有怪她..毕竟是自己不好...根本没资格说什么...

走到天桥拨了一个永远都忘不了的电话号码
我冷静地问她
“你在哪里?”
“在家啊!什么事?”
“没什么事,我们分手吧!祝你幸福,拜拜!”

电话结束了...我的眼泪流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对不起...
后来我接受了欣...

2 comments:

  1. 两个月回来,我也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
    见到你和欣有暧昧,我真的很难受。。。
    我还很失望,很灰心。。。
    曹和我说过:你最爱的是欣时,我真的很难过。。。
    也让我彻底的放下你了。。。
    我的心还想,她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我内心还祝福你
    但是,我相信的是不比你在7月1日那么的难受。。。
    我真的很错,还错的很离谱,我还既然忘了这件事。。。
    对不起,延。。。
    我伤害了你~~

    ReplyDelete
  2. 我说了嘛...
    错不在你身上...
    我和曹说我最爱的是欣...
    应该没错我有说过...
    要是我当时说我最爱的依然是你...
    那么不是让你更难过吗?
    要是大家尴尬起来...
    连朋友都没了...我不就更可怜?
    我绝对不愿意赌上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没什么了啦...
    我看还是看看将来的我们吧~

    ReplyDelete